绮绮荟

没关系的,万一明天能捡到钱呢

人在困到极致的时候可能会开始胡言乱语

哈斯塔和库特从小就是邻居,至于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在一起玩的,他们自己都记不清。

哈斯塔比库特大几岁,但哈斯塔完全没有没有大哥哥的架子所以这种年龄差就被众人忽略不计了。
库特从小时候开始暴力倾向就非常严重,不过哈斯塔比较抗揍所以一直都挺好的。

库特:“不是叫你别碰我吗?!”​
哈斯塔:“欸?不可以碰吗?”​

上勾拳!

其实哈斯塔也是个怪小孩…​

长大一些后,库特选择了寄宿学校,他们之间的关系就疏远了好多…虽然库特本人是说看见那家伙突然长高那么多有点嫉妒,所以就没怎么和他站在一起了。

​有一天,哈斯塔在坐地铁回家时发现了库特,想到了自己最近和他的关系不太好所以就没上去打招呼,但逐渐感觉到他的表情好像有点奇怪,好像在隐忍着什么…仔细一看他身后有个男性贴得他特别近,就算哈斯塔的脑子有点转不过弯也知道发生了什么。

他直接挤到库特的身边,用手里的袋子挡在他和那名男性之间,然后就这样拉开距离,那名男性看着好事没得逞也默默挤入人群中。

哈斯塔:“呼…啊,库特,下午好?”​
库特:“…为什么你在这里?”​
哈斯塔:“其实一直在的,没打招呼而已…”​

这是第一次靠他那么近,明明以前一靠近他就是一记上勾拳来着,刚刚却被一个陌生男人这么碰都不敢反抗?这算什么…

​库特:“我说…你能不能忘了刚才的事情…当作没发生,好吗?”
哈斯塔:“不行的吧。”​

库特:“欸…那…你想做什么?”​
哈斯塔:“保护你啊,还能怎么样…明明连我都不能随便碰你,怎么可以让别人这样摸你?”​

库特:“……娘们才要你保护!你别碰我!”​


哈斯塔:“然后他第二天就女装了。”​
杰克:“这个转折好像有点不对劲?”​

哈斯塔:“其实是因为那个时候他是话剧社的啦,第二天我去他学校逛街的时候发现他反串了女配角…然后他给了我一记上勾拳想让我忘记这个事情。”​

反正这个人的生活已经很无厘头了,感情经历再无厘头一点好像也没什么不对劲…不对!不要被带着走!

哈斯塔:“然后我没忘记…再接下来,该发生的事情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情也发生了。”​
杰克:“不要用这种让人多想的说法敷衍过去!”​

哈斯塔突然没有预兆地突然倒在了桌子上睡着了,杰克走到他的旁边把草图从他的脸下面抽出来,图上的线稿已经一团糟了。

杰克:“…就说为什么突然说起以前的事情,原来困成这样了…睡吧睡吧…醒来之后还有很多很多的活等着你干呢…”​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