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绮荟

没关系的,万一明天能捡到钱呢

去他喵的世风日下

*摄先,裘前,黄冒

伊莱是个钢铁直男。
直到身边的女性都对他望而却步的那种直,因此他并没有什么女人缘。
但这种人身边总是有一个花花公子,虽然他身边的这位“花花公子”​只不过就是个只有脸长得比较好看,容易一头热的笨蛋而已。

先不说这个了…

某天伊莱在公园里叼着根棒棒糖散步,这个公园空气很好,而且人比较少。
也因为人比较少,所以​在这里约会的情侣们都比较肆无忌惮,比如说这个。

威廉:“…裘克?在外面啊…别这样…”​
裘克:“谁在意嘛?这里又没人。”​
威廉:“你知不知道你说出了和老流氓一般的话!”​

那个红发女孩的腿几乎都搭在那个男人身上了,然后女孩微笑着抱住那个男人,那个架势好像下一秒就要把她的男友扑倒了一样。

然后女孩注意到了伊莱,表情立刻从媚笑变成了无表情瞪着他。
裘克:“看什么看。”​

玛德是男的啊,溜了溜了。​

他坐在长椅上咬着已经吃完的糖棍,此时另一个男人也坐到了这个长椅上,他拿出一根烟然后掏出打火机打了几下都没出火,看起来​这打火机没油了。

哈斯塔:“…兄弟,借个火?”​
伊莱:“啊?我没火啊,这是糖棍。”​
哈斯塔:“不好意思,那算了。”​

将香烟放回了烟盒之后这大叔开始有一下没一下​地跟他搭话,伊莱本身也比较自来熟所以他们就这样聊了起来。

哈斯塔:“一个人来散步?”​
伊莱:“嗯,其实是约好跟朋友出来玩的,但是他放我鸽子了。”

哈斯塔:“被放鸽子了啊…如果是我放了鸽子,我觉得我可能会死。”​
伊莱:“我没那么凶残啊,大叔…话说只是朋友又不是女朋友,放几次鸽子又没什么。”​

哈斯塔:“不是女朋友也是会被上勾拳的噢,因为他出一趟门要花好大功夫…所以被放鸽子之后会很生气的。”​
伊莱:“是病人?”​

哈斯塔:“不是的…他出来了…”​

一个看起来很文静的女孩子从男厕所里出来时看见了他们,看见伊莱后开始畏畏缩缩地。
…看起来是个很温柔的女孩子啊,这大叔运气真好。

哈斯塔:“对了,库特,我火机没油了,借个火。”​

那个女孩掏出打火机给他刚拿出的香烟点上火之后直接拿走,然后自己​熟练地吸了起来。

哈斯塔:“…那是…我…”​
库特:“有意见?”​

哈斯塔:“算了……那么年轻人,我先走了,再见。”​
伊莱:“拜拜~”​

啊,原来是个不良女啊…也不文静,也不温柔…还从男厕所出来。
……
男厕所?????

世风日下啊,世风日下…女装有这么有趣吗,这年头怎么那么​多女装大佬?别说扮相都还挺好看的,不开口没露出破绽完全不知道是男人啊…

“叮咚~”​

一封发件人备注是“棉花糖”的人发来了信息。

‘伊莱伊莱!我跟你说!’​
‘我刚试穿了裙子!感觉老子好漂亮!’
‘真的!我都不知道我可以这么漂亮!快来感受老子的美!’​

又是一头热发来的消息吗,根本来不及回啊,先看了再说吧…

接下来他收到了一张照片,伊莱细细端详了几十秒后,照片和聊天内容马上​被对面撤了回去。

伊莱:“……”

平常不是热血笨蛋吗,为什么突然变成了淑女。
而且还!那么!可爱?!
岂可修我是直男啊!这么可爱的人原来一直在自己的身边?!

伊莱.克拉克,至今母胎单身,现如今,因为身边的基友太过可爱而变得苦恼中。
不是…
这个发展是不是太惨了一点。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