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绮荟

没关系的,万一明天能捡到钱呢

少年郎,准备好穿上安全裤了吗!

*知道这坑是裘前的就好喽
*tag还是打上吧
*剧情裘前
*真是裘前


其实偶尔也会发生这种事情呢,被熟悉的人发现了这种事情。

有个人戳了戳裘克的肩膀,回头时发现了是平常没怎么说话的同学,他一脸坏笑地拿出手机给他看,上面是自己女装后坐在某个地方的长椅上…如果没记错的话,大概是某次等威廉约会的时候。

约瑟夫:“裘克同学~这是你吧…没想到你还有这种爱好呢…”​
裘克:“想做什么。”​

约瑟夫:“没想做什么…只是想捏住你的小辫子而已,话说打扮成这样的目的是什么呀?因为有喜欢的男性要满足他吗?啧啧啧…这样不好吧。”​

裘克很不喜欢他说话的语气,虽然他的直觉蛮准的…不如说他大概也看见了那天威廉来了后自己亲密地搂着他胳膊的​样子。
不动声色地摁住了约瑟夫的肩膀,他看起来毫不在意自己的一举一动,甚至更猖狂了起来。

约瑟夫:“我可是有备份的噢…哪怕你砸了我的手机,我也是可以公布出去的,到时候你的名誉都会毁于一旦吧。”​

裘克:“所以啊…你到底有什么目的啊。”
约瑟夫:“…现在是没有!等我想到了先…”​

裘克:“待会儿,到外面去…我可以和你谈条件,别公布出去…对你我都不好。”​
约瑟夫:“有自知之明就好!去就去,谁怕谁。”​

约瑟夫在这之前还没意识到,自己招惹了一个什么样的人物。

杰克:“这是你的朋友吗?裘克。”​
哈斯塔:“头发好像洋娃娃~”​

两个高大的人把自己围在角落里很有压迫感,话说这两个人怎么会那么高?!

裘克:“他说对你们做的衣服很有兴趣。”​

哈斯塔:“多谢夸奖!你是喜欢轻薄的还是华丽的?你的皮肤好白啊,穿起来一定好看!”​
杰克:“身材也比他小很多,做起来一定比他容易很多…”​

约瑟夫突然有种小时候被亲戚们从头夸到脚的窘迫感,正当他趁着那两个高大的人激烈地讨论着轻薄还是华丽时想要偷偷地溜走,​结果马上又被裘克堵住了去路。

约瑟夫:“…你想做什么!”​
裘克:“给你介绍新朋友啊。”​

约瑟夫:“我才不想认识这两个古怪的人!”​
裘克:“他们两个可是正直的好青年,我的衣服都是他们做的…”​

约瑟夫:“欸?做的…?他们?”​
裘克:“对啊,他们两个的手很巧,但因为没有能够发泄灵感的模特因此很困扰…”​

约瑟夫:“…这就是你穿女装的原因?”​

看起来他那天并没有看下去,如果让他看见了接下来威廉领着他直接往爱情旅馆冲的剧情就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了。
那这样的话,就能义正言辞了。

裘克:“没错,这就是我穿女装的原因。”​

其实穿女装是爱好,并不是因为他们。

约瑟夫:“…他们是你的什么人?就这么心甘情愿地做这种事情?”​
裘克:“…我并不觉得这是什么不堪的事情啊…”​

约瑟夫:“我觉得好恶心。”​
裘克:“……为什么?”​

约瑟夫:“明明是个男人为什么要穿女性的衣服,很莫名奇妙不是吗…跟变态一样。”​

他说出了大多数人的看法,这不能否认…这么一对比,威廉好温柔啊,真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人了…因为这真实的话听起来真的好刺耳​。

裘克莫名感到心脏处有点刺痛,​他默默地低下头,然后拉一下背包,在不远处找了个地方坐下来,看起来在想事情。

他怎么了?
正当约瑟夫满头问号的时候,突然感到了背后出现了一股无形的压力。​

杰克:“你这话真过分。”​
哈斯塔:“年轻人呀…有些东西就算你很难理解,但也不能全盘否定啊。”​

约瑟夫:“哈?但、但这真的很怪啊!男人为什么要穿女人的衣服?这种反串我就觉得…!”
哈斯塔:“那只是你不能理解而已。”​

约瑟夫:“……一口一个不能理解的!你以为你很懂?!我只是觉得不适合而已!穿着不适合就很恶心!就很莫名奇妙!你说我不能理解!行!那我就理解给你看!”

哈斯塔被突然吼得有点脑子发昏,不过杰克很快反应过来他是什么意思了。

杰克:“那么你也想穿小裙子?”​
约瑟夫:“穿就穿!谁怕谁!”​

哈斯塔:“脑壳昏…”​

实际上的裘克正在拿手机聊天:

裘克:‘我挖了一个坑给一个混小子跳,计划很成功’
威廉:‘这是什么比喻吗?如果不是的话要记得把他拉上来噢’

放心,我跟他一个坑。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