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绮荟

没关系的,万一明天能捡到钱呢

他非常喜欢甜食,可是约瑟夫不信

约瑟夫最后悔的事情就是连续头脑发热好几天,让杰克和哈斯塔的灵感尽情地发泄灵感在自己的身上…洛丽塔穿在自己身上的样子莫名地让自己有些心动。

杰克:“这不是挺好看的吗。”​
哈斯塔:“只是赶工做出来的样衣也能穿得这么好看呢,是因为底子好吗?”​

他站在全身镜前面有点不知所措地抓着裙摆,这是自己?下面感觉空荡荡地好没有安全感…

约瑟夫:“…如果这是是毛片剧情的话接下来的会不会发生很糟糕的事情。”
杰克:“想什么呢,臭小鬼。”​

哈斯塔:“就你自己说,好不好看嘛~”​
约瑟夫:“唔…”​

转过去看了一下侧腰,因为是赶工的样衣所以并没有太过精细的花纹,看起来只是想要自己试一下款式和测量尺寸…但这种​有着蕾丝边和蝴蝶结交错的连衣裙真的非常合适自己,不仅是他们,连约瑟夫自己都这么觉得。

杰克:“这是新风格呢…感觉总体还是不错的,嗯…那…需要一个新模特了。”​
哈斯塔:“但…不想在这上面花太多钱啊,裘克很明显不适合这种风格呢,他太高了…而且身体的线条不够柔和…”​

看起来他们接下来也想做这种衣服了,话说这种语气是想让自己跳进这个坑吗…这种小把戏。

约瑟夫:“那、那个…我…说不定帮你们一下也是可以的噢…并不是喜欢这个!只是看你们觉得很困扰的样子!”​


约瑟夫坐在长椅上懊悔地捂着脸,​旁边鼓着腮帮喝奶茶的伊莱将嘴里的奶茶咽了下去,然后开始嚼珍珠。

伊莱:“所以,你答应了?”​
约瑟夫:“…嗯…然后他们让我穿了各种各样的衣服…”​

伊莱:“你觉得很开心?”​
约瑟夫:“…我是不是变成变态了。”​

伊莱:“没有吧,只是见识到了自己有这么漂亮的一面所以心情激动了起来吧。”
约瑟夫:“才不漂亮啊!话说你看见了?!”​

伊莱:“就算是快速撤回了也看见了噢,超漂亮的…比普通的女孩子还漂亮。”​

约瑟夫是一个非常容易一头热的人,当在兴头上的时候他就会​把事情一股脑地全告诉旁边这个家伙,于是伊莱变成了他的知心朋友。

约瑟夫:“快删掉!”
伊莱:“…啊,奶茶喝完了。”​

​约瑟夫:“你在威胁我吗?!”​
伊莱:“我只是奶茶喝完了而已,你要请我喝吗?”​

约瑟夫:“……小杯还是中杯。”​
伊莱:“大杯配上奶茶店旁边的点心屋招牌慕斯蛋糕。”​

约瑟夫:“你丫的…”​

伊莱:“真的很可爱噢,可爱到想跟你交往呢。”​​

约瑟夫立马将自己自己叉子上的那口蛋糕​马上塞进他的嘴里让他住口,伊莱嚼了嚼后将芒果味的蛋糕咽了下去后又马上吃起了自己的巧克力慕斯。

伊莱:“这次也不会说出去的啦…但是…真的很可爱呢,我好像要对你的态度改变了喔。”​
约瑟夫:“吃的还堵不上你的嘴?”​

伊莱:“……”​
棉花糖不相信他说的话。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