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绮荟

没关系的,万一明天能捡到钱呢

专心破译,无需治疗

最近,玛尔塔总是看着凯文唉声叹气地,具体原因别人大概也不是很想提问,毕竟这两个人看起来有点水火不容。

玛尔塔:“…唉…”​
凯文:“有话直说好么,算我求你了。”​

玛尔塔:“为什么别的牛仔都是拿着左轮biu biu biu…你却只是用这你这鞭子套住别人逃跑?”​
凯文:“还不是因为枪已经到你身上了,就轮不到我了。”​

专心破译中…

玛尔塔:“唉…”​
凯文:“…你能不能一次性抱怨完,我会听的。”​

​玛尔塔:“为什么你跟女性才能燃起保护欲?这让你的名声稍微有点不好…”
凯文:“那你觉得庄园里那帮男性能让人有保护的欲望吗。”​

啊…庄园里的男性,不是神经病就是猛男,要不就是总是一脸‘你能不能离我远点’​的男人。

玛尔塔:“唉…”​
凯文:“我说…你是不是叹一声就往我身上靠…”​​

玛尔塔:“错觉吧…自我感觉太过良好的男人会让人讨厌的噢。”​

实际上,凯文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是玛尔塔手上的信号枪已经顶得自己胳膊有些生疼了​,就算她不愿意承认也能感觉到她一直挤着自己,好像想霸占这个位置一样。
凯文叹了一口气,然后移步到密码机的侧面,把正面让给她。

凯文:“满意了吧。”​
玛尔塔:“……哼…”​

凯文:“想要那个位置就直说,这点要求还是能满足你的…别拐弯抹角地贬低我了好吗。”​

玛尔塔:“才没有贬低你,只是在嫌弃你这个牛仔一点都不帅而已。”
凯文:“已经在贬低了啊…”

玛尔塔:“一点都不帅气的牛仔呢。”
凯文:“…不帅就不帅吧…”

但是把人从监管者手里救下来的那一刻都好温柔呢。

​玛尔塔:“…唉…”
凯文:“又怎么了。”​

不叹气你怎么会主动和我说话?​


瑟维:“崽种们!来地下室救我!我看见那两个救人位一直在修机了!”​

巴尔克:“放弃挣扎吧,崽种。”​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