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绮荟

没关系的,万一明天能捡到钱呢

嘘!那不是金拱门叔叔!

潮湿的天气,过重的水汽。
严重自然卷的裘克每年在这种季节里,就会变成,爆炸头。

裘克:“这TMD什么鬼啊!!!”​

在镜子前的裘克面对自己这个头绝望得不行。

“吵死了!”​
裘克:“妈!姐!我这样怎么见人啊!我会死掉的!”​
“随便抓抓就行了!男孩子那么在意这些干嘛!姐姐还在睡不准吵!”​

杰克:“然后你就被赶出来了?”​

裘克:“我在路上已经感觉到了路人的视线…我已经没办法活下去了,拜托你们杀了我。”​
杰克:“不至于啦,弄个合适你这个头的造型就行啦~我帮你弄,新形象肯定也能像平常一样惊艳全场!”​

​杰克把他的皮肤擦成不自然的白,然后画出大红色的眼影,接着拿口红把从嘴角画到脸颊上,再用口红在他的鼻尖画红……就像是恐怖电影里的小丑一样的脸出现在镜子里。

杰克:“噗哈哈哈哈哈哈!我靠这也太符合你那个爆炸头了哈哈哈哈!这不是超惊艳的嘛哈哈哈哈!”​
裘克:“……”​

必须杀了他。

卸掉妆了之后裘克戴着鸭舌帽和卫衣兜帽才勉强压住头发,今天这个头发卷曲的​程度比前段时间更严重,完全就是金拱门叔叔的那种…
话说现在这个样子完全不能去见威廉,连裘克自己今天都不想照镜子看自己的头发。

约瑟夫:“那个好像是…裘克?”​
伊莱:“就是你半天都描述不出来的家伙?”​

约瑟夫:“是,他怎么看起来怪怪的…”​
伊莱:“…不管你在想什么,都别拉上…”​

约瑟夫:“裘克!你咋了!”​

算了,随他去吧,自己去披萨店里等他好了…话说今天芝士量up的优惠挺不错的,还有可乐打五折啊…

约瑟夫:“…你这眼神怎么跟要死了一样。”​
裘克:“走开,今天别烦我。”​

他坐到裘克的旁边,然后摆出一副知心的成熟男性的姿态,用着好像男公关一般的表情。

约瑟夫:“是遇到什么不好的事情了吗?”
裘克:“你这脸比平常更烦人了好吗,让我一个人待一会儿。”​

约瑟夫:“你,难道终于开始嫉妒我的脸了吗!”​
裘克:“……是不是我不告诉你缘由你会一直烦我。”​

约瑟夫:“是的噢!”​

裘克把帽子摘下之后映入约瑟夫眼睛中的是一个几乎形成了一个完美球形的爆炸头​,以及快要哭出来的裘克的脸。

约瑟夫:“哇噢!这头发…!”​

裘克:“可以滚了吗,我快被这个烦死了…哥哥也见不了,其他家伙看见之后也一直在笑…现在我很想就这么死掉,但一想到我死后还是这个发型就感觉不解决这个问题我也不能就这么死…”​

约瑟夫:“哥哥是哪个?是喜欢的人吗。”​
裘克:“不能给他看见我这个样子…万一他因为这个模样就讨厌我了怎么办…我讨厌这个头发…”​

约瑟夫扯了扯一缕头发,结果一松手就马上弹回去了,这个硬度看来不是能靠正常的方法能弄回去的样子,在他想再扯一次的时候裘克马上打了他的手。

约瑟夫:“你怎么知道他会讨厌?话说就因为这个讨厌你了,这种人不在一起也无所谓了吧。”​​
裘克:“不要,我喜欢他。”​

约瑟夫:“喜欢就得在一起吗?”​
裘克:“必须在一起…他好像也不讨厌我男装的样子,也能接纳我的缺点的样子…我不想错过他,所以也不想让他讨厌我…”​

约瑟夫:“欸…已经到了这种我不能理解的境界了吗,感觉也不像是会讨厌这个爆炸头的人啊…”​

其实裘克自己心理也很清楚,威廉绝对不会因为头发和他有什么矛盾,但他自己就是想用最好的状态去见他…但就算状态不是最好的也想去见他,因此这种矛盾的心理让裘克很苦恼。

“叮叮~”​
‘今天老地方?’​

裘克:“……我啊…最喜欢他了…当意识到这点的时候就已经不想再犯任何错误了,但为什么…还是出现了这种不可避免的意外…”​

约瑟夫拿着他手上的帽子想把头发塞进去,结果不但塞不进去还把帽子拱起来了,现在裘克就像个走着嘻哈风格的青年。​

约瑟夫:“不管怎么说…你这头发确实是已经死了啊。”​

看了一眼威廉发来的信息,犹豫一会儿…然后又朝着他的手打了一下,一把抢回了帽子,用着很神奇的手法把头发塞进帽子里然后戴上卫衣的兜帽。

裘克:“…我去约会了,你保重。”
约瑟夫:“啊…好的…”​

他摸着被裘克打红的手背,然后转身朝着披萨店走去,伊莱早就点好了披萨和薯条,坐在靠近门口的地方看手机等他。

伊莱:“唷,凑热闹完了?”​
约瑟夫:“…伊莱啊…原来动漫中那种一笑起来好像就完全变了个人的家伙在现实中是存在的啊。”​

伊莱:“哈?”​
约瑟夫:“就是说啊……算了,反正你也不相信我的眼睛刚才看见了什么。”​

还是那个公园,威廉这次等他的时间比平常久,而且信息他也忘记回了。

裘克:“哥…哥哥…”​

躲在树后?为什么…

威廉:“怎么了?”​
裘克:“哥哥…威廉哥哥…那个啥…如果我变成…金拱门叔叔的头发了,你会讨厌我吗?”​

威廉:“…不会啊,为什么会讨厌?话说为什么是金拱门。”​

裘克一点点地帽子摘下,威廉看着他的头顶愣了一会儿,然后也伸手拉了一缕出来,一松手就弹了回去。

​威廉:“…真是厉害啊,能恢复吗?”
裘克:“想借姐姐的吹风机把它吹回去来着…但是被妈妈赶出来了…说我太吵了…”​

威廉:“不早说,我家有吹风机啊,去我家吹吧,你这个样子太厉害了。”
裘克:“唔~哥哥是不是觉得我这个样子超级难看…”​

威廉:“哈?才没有啊,不如说…看见了你和平常不一样的样子感觉挺新鲜的,你平常太可爱了,突然变成这种样子感觉反差很厉害…所以感觉更可爱了?”​

见到威廉没有露出厌恶和嘲笑的样子,裘克本身已经很意外了,而且还反过来不停地说他可爱,感觉脑子里逐渐被一种让心情愉悦​的东西填得满满的…

他一把把威廉抱住,然后把脸埋在他的背上,心情愉悦得好像让内心有些飘飘然起来。

威廉:“…裘克,我的双脚离地了噢…裘克?大家都在看我们噢,很羞耻的噢!”​

路人小孩:“妈妈,金拱门叔叔要把大哥哥绑架走了!”​

评论(5)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